2014年1月9日星期四

懒人版,糖醋排骨

我不喜欢速冻排骨。真心不喜欢。总觉得这样的排骨来煲汤,味道都不好。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。但是某只食肉兽已经买了,我只好想个办法把肉解决掉。

于是,就有了这道:糖醋排骨。

==》准备食材:

1.排骨

2.姜片

3.蒜粒

4.料酒,一汤匙。生抽,两汤匙。陈醋,两汤匙。白糖,三汤匙。

==》步骤:

1.排骨过水去血丝。待用。

2.倒入少量的油,爆香姜片和蒜粒。翻炒到香味出来后,倒入排骨。翻炒至表面呈现金黄色即可。

3.按我写的顺序依次放入食材4的调味。翻炒,翻炒呗。炒到收汁了就可以起锅了。



PS:后来我发现,我没有放盐啊。可能因为有了生抽,所以味道还是可以,酸甜很是开胃下饭。

以后,速冻排骨,有了归宿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