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

我深爱的西瓜

在中国,有一年四季,所以最常常被人问到的就是:你喜欢那个季节?

夏天!夏天!!夏天!!!

我喜欢夏天!!!

因为我喜欢温暖的温度,最重要的就是,有我好喜欢的西瓜。

炎炎午后,有半个冰镇西瓜,然后一定用铁汤匙挖这吃,两个字:过瘾。如果你非要用四个字形容:那就是十足过瘾。

哈哈

我在废话了。

好吧,推荐我的新菜色

[凉拌西瓜皮]

==》准备材料

1 西瓜(你吃完西瓜后,削去剩余的红色果肉和西瓜皮的部分)

2 一茶匙的蒜,少许味精,生抽,醋,麻油,辣椒仔(不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不要放)

==》步骤

没什么可说的,把全部东西混合搅拌。然后藏冰箱冻住一会入味。装盘时,撒些白芝麻,又好看又健康。

ps:它真的好吃到让我意外! 你一定会喜欢的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