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初尝试:西班牙风情Tortilla de Patatas

周日的早晨总是慵懒的。今天这里阴天,虽然生理时钟依然在八点准时呼唤我起身。但我还依然处于迷茫状态,需要一份懒人早餐来开始我今天的慵懒 = )

===》准备的食材如下:

注意注意***请使用平底锅哦***

1.一个土豆

2.一粒洋葱(根据自己喜好,半粒一粒的都可以。我钟爱洋葱炒的香香的味道)

3.三个鸡蛋

4.盐.番茄酱(我是番茄酱迷;P)

===》步骤:

1.土豆切薄片,洋葱切丝,鸡蛋加盐打散待用。

2.倒入橄榄油预热锅(我只买了一瓶橄榄油,所以什么都用它,也比较健康的说)

3.放入土豆片,煎到微焦。(煎土豆请用小火,免得土豆煎过焦)而后放入洋葱,撒盐,一起翻炒至洋葱发出香味变软。

4.把土豆洋葱摆平,倒入蛋浆。煎至微焦。翻面煎。(我是用大个的碟子盖住煎锅倒转来翻面的,不像电影里演的那样帅气的甩锅翻面。)

5.用锅铲切片起锅,倒番茄酱

就这样,一份简单慵懒的西班牙风情Tortilla de Patatas.成功!~


PS:小彭先生说:我用的土豆不是真正的荷兰土豆,不适合用平锅煎。所以不及格 : (


但我觉得OK的说~~~~~~~~=__=!!!~~~~


就。。。等买到传说中得荷兰土豆再来尝试吧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